close
今天是工作滿四年的日子~
想想從一開始不適應…
到兩年嚷嚷離職去~
到現在就這樣過了四年~
我還一直以為我是NEW NURSE勒 ><
載浮載沉…
日子也就在謾罵…數落…中渡過~
很慶幸我沒有得到”雙重人格”這病…
很慶幸我的肝指數還算正常…
 
回首四年…
最瘋狂的事…把自己當琥碧戈勃~
最值得恭喜的事…我比剛來工作瘦20幾公斤~
最慶幸的事…我沒有死在雲頂高原~
最有出息的事莫過於…我升N2拉!!
還有跟阿姐們四處遊玩去…
就這樣~一千四百六十個日子過去…
我還依舊屹立不搖的站在這裡~
我的”林氏工作理論”~足以讓我開心過每一天><
我是美國人…
我是專業換屎人…
我是超級機械女工…
我是天天等待26日的人呀!!!
~以上為林氏工作理論~
 
支持我這麼有動力的~~應該就是錢仔吧!!!
我可是個貧窮的錢嫂...=.=
下一個四年…會不會很快又來到~
我的遠大夢想…
我的崇高抱負…
不想就這樣在換大便中渡過~~~
早餐店…保險基金…生前契約…等我~
我要依依實現拉^^
 
 
 
 
 
 
 
 
最後~~~阿PO…也祝你四週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