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飛回來嚕~
沒有時差卻因為走到腳快爛…
給他狠狠睡上12小時~
PO上行程前~
來發表一下對於香港的看法~
首先~
我可以明白香港為啥胖子不多了~
應該是說胖子能見度超低吧!!
每個人走路都超級快~
就算吃在多也消化掉了吧!
在這裡成的上胖子~
除了我這外來客…就是外國人拉^^
總算~除了上班時間外~
還有一項符合當外國人的條件…><
話說在….
第二天糊裡糊塗做上巴士想從尖沙嘴到廟街~
好心的司機說到了再叫我們~
下車時遇上同路的大嬸教咱們跟他走~
ㄚ勒~~~大嬸的腳程不是蓋的~
“競走”找他鐵第一名啦!!
我们可是以”慢跑速度”緊跟著她~~~
讚啦!多謝你啦…
說到底有多快~沒跟過的實在很難體會~~
……………………………………………………………………
再著~
香港迪士尼是大陸人的天下~
走哪都是一大群一大群字正腔圓的同胞~
看不慣有些人插隊作風~
我這大嗓門也只能默默”鍵叫”一番…
他們~實在太多人勒!!
我說呀!插隊實在真是他們的專利~
雖然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先跟守秩序的同胞說抱歉ㄚ~
從買票到排遊戲到看劇場~
ㄚ勒!!!沒有一樣可以按部就班的啦!
這也就算~當門一打開那時…
衝的勒~還要大占一整排位置~
要沒站穩的~我想應該是活生生被踩扁兼拖行吧!
還有還有……要有拍照景點~
根本也不管你是不是正在照相~
站穩擺好POSE就他要照啦!!
完全無視你的冷眼~
我說同是黃種人的同胞呀!!
這麼做實在太可怕勒~~~
難怪港仔不愛去迪士尼…
………………………………………………………………..
最後我想說~
愛”名牌”愛”逛百貨公司”的大家伙~
香港真的是一個超好的選擇~
購物廣場到處是…
從名牌到地攤貨~要啥有啥…
一定可以刷爆你每張卡拉^^
報告完畢~
遊記請見天空部落
搜尋<combivent>OR<蟹殼裡的寂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