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幾十分的談話~你徹底把我瓦解~
我想~就算一個人看另一個人~有些事也不需要說的太明白~
除非~~已經不再愛~~

你說~要彼此冷靜占不連絡~
你說~要提的起放的下~
你說~要在一起前就要想到有一天會分手~
你說~我沒有自信很自卑~
你說~我愛怎想就怎想~
你說~我自憐自愛說話也自以為是~
你說~我該學習著成長~
你說了好多話~就像針扎在心上~又痛又麻~
你讓我看清也看輕了自己~
放大鏡這頭的我~渺小的個體~
或許我不自量力了~

現在的我~像一灘攤在大太陽下的水~
等待蒸發~
原來心還是會如此糾結~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