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你打電話給我...
說想念...
說懷念...
說..可不可以下去南部工作...
說..你想念過去相聚的時光...
說..現在生活沒目標...
說..身體不太好...
說..電腦壞了...
說..一個人在家無聊...
說..怎不不下來看看我...
說..媽媽爸爸對我想念...

你對我說的話..有些讓我感到好心疼...
我和你已經從我們..變成我跟你...
你有女朋友...
你的生活跟過去已經毫無相干...
為何你仍對我依賴與習慣...

我很心疼你心情不好喝酒...
很心疼你生活上的不如意...
很心疼你的身體狀況...
偶爾也會很想你...
但我都放心理...
不對你說...是因為不想造成你生活困擾....

你要好好的...
要幸福ㄉ優....
我們把彼此放心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