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一封訊息~~
整個把我打醒~~
人真的很自私~~
我卻仍認不清現實的醜陋~~
我想~~真沒有所謂真愛吧~~
就像結婚買房子~~
不過是多找個人來分擔房貸一樣~~
凡事還是相信自己靠自己好~~
當我處處為你著想時~~
是否你如朋友所說~~
想著自己…利益…道義…
我試著寬心~~試著告訴自己~~
你不是這樣的人~~
掙扎讓我亂了分寸也紅了眼眶~~
我是世界上最傻的人~~我深信~~
一次又一次的教訓~~
我真的不是學不乖~~
只是心太軟~~
或許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很該死~~~
也不值得同情~~~
像這樣什麼事都說不得~~~
我真的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一切變的很遷強~~~也遷就了~~~
愛人~~不是這樣的吧~~~
感覺好像墮入了另一個萬丈深淵裡~~~
沒有單純的愛~~我深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