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台中做火車回彰化~~
頂著中午大太陽…
猶豫著要搭一趟不長不短卻要150的計程車….
還是走路回宿舍…
交集下…我選擇了~~22元的公車…
先坐回公司再說~~
心想搭搭交通車吧…
沒想到又要再等個半個多小時~~
索性~~走路回宿舍好了~~
從頭到尾都是個錯~~~
才走不到3分鐘~~我後悔了~~
騎車3分鐘得路途~~
換算走路3分鐘卻只走了十分之ㄧ~~
再加上晴天烈陽的好天氣~~
越走越想哭~~
披著頭髮~~再加上汗水…扭曲著的臉~~
……….一切都著能說是糟到不行..
一邊走著…一邊後悔…
一邊走著…一邊想有沒有認識的好心人願意載我一程…
一邊走著…一邊想著自己的假驕…
一邊走著…完全不敢往後看~~
好一段漫長的萬里長城~~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用走的回宿舍~~
唯一依個最明智的決定就是…
我沒有選擇從火車站走回宿舍~~~
…烈陽…汗水…扭曲…漫長…
上班這麼久第一次這樣走著回來….
這一段路…漫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