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月沒見面吧!你不開心的滴咕著...

所以~我上來找你...

路上...沒有原先的熱情只剩平淡的乏味~

精打細算便宜車費..旅費...我知道感覺真的不再了~~~

我可以明白"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歌詞裡深刻的含意~

明明人就在身邊~卻感受不到一絲...情感~

或許~換個方式相處~我們會更融洽吧!!

可以是親情~可以當朋友~~

很多決定~後果~結論我都想過...

只是我不是個會下句點的人~儘管再多次傷害後...

老愛笑別人傷的不夠徹底...所以沒有大徹大悟~

我想我才是那樣的人吧!

屢次傷害~我還是做不到...儘管沒有愛~~

此刻的我~狠心傷...沉默變成面對你最好的方式~~~

眼淚滴個不停~或許是哀悼這一份遷就的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