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天…

炎熱讓人不想看地圖~

對於路途也研究不出所以然~

於是乎…

路長在嘴上囉!!!

WE:小姐~請問冬山河怎走?

MISS(騎125小晡晡):唷~就後從這裡走…看到加油站後…阿~我也不會說啦…

WE:……

此時MISS電話響起~

MISS:你問我老公拉~他知道怎走~(直接把電話交給我)

WE:(對著電話”間界”說)抱歉唷~請問冬山河怎走…

無聲回應~想必電話那頭的人直覺莫名奇妙吧!!=.=

立即丟回電話~

想說要下一個路人時~

MISS:我帶你們走啦!我們宜蘭人都很熱情拉!!

WE:喔…謝謝唷!

一路上~四輪跟兩輪的…很不尋常的情景~

MISS:(轉頭比V手勢,還一收一放~)…

WE:(傻眼~)發生啥事啦?

MISS:你們開閃黃燈跟著我走…

天ㄚ!MISS平均時速20-50公哩/小時不等…

我們一路跟著開在機車道…

一邊笑~一邊小心跟著~

熱情的宜蘭MISS還頻頻轉頭看我們是否有跟上呢!!

我想~MISS應該遺忘了我們可是四輪的耶~

一段10分鐘的路程~

我們足足開了30分鐘…

熱情的MISS~還跟我們道別…

雖然不知道你是否會看到~還是很感謝”熱情的宜蘭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