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來到馬國第三天...也就是6/5~

可真讓在下沒齒難忘哩!

好不容易捱過了無聊的兩天"天堂鳥度假村"

要來給他好好瞎拼好好特玩一番...

就在雲頂高原上~

BODY SHOP...DISEL...大夥逛的樂此不比...

約晚間9點左右~

隱約感受到心跳突如其來的加速...大概有130次/分

外加呼吸不順暢~很甘苦...=.=

努力調整呼吸~還以為等等就會好~

因為極度不適到有暈眩感~所以還是決定就醫~

我想應該是所謂"高山症"吧!!!

再山上診所看了醫生約略3分鐘...

就建議轉診~其實我有比較舒服一點~~

無奈導遊及醫生的強制下~

我做上了生平第一台救護車~"歐一歐一..."下山去~

一路是狂飆...開了一個多小時~

我想要是本來無事...經這長時間巔波~

也只剩半條命~咱大姐就是一例...


再此萬分感恩"紅豆如"阿姊大力相挺~

雖然你不想陪我下山...不過還是來拉^^

據說~阿鈴還一度已為我往生了...

嘖嘖嘖嘖...

阿鈴~挖活著拉^^

.............................................

此外~

我想我還是蠻喜歡台灣健保制度~

以後也會案時繳交健保費唷~

在馬國的小小專科醫院...

急診加住院花了我...RM 60 {約6000台幣}

真的沒做啥...一張Xray一張ECG~~~

還有一張很不討喜的護士嘴臉...=.=

身為病人~不能離開房間.不能外出~很沒人權...

按"叫人鈴"~依次要收費RM5-10{約台幣50-60元}

屌吧~~~ORZ

沒事不要亂生病...粉昂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