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想遺忘的卻映的越是清晰~

最好的..最壞的..都想過~
過去到現在...還有所謂的未來~
存在否?
每一刻我努力給自己心理建設~
築起的一道道牆...
卻往往因為你的聲音粉碎~~
昨天.前天的通話...
你的口吻你的回應令我心冷~
你說~""沒事了阿!
我們之間也沒什麼好談~
為什麼要喝酒阿!別再喝拉~
一切都沒事的阿~
我跟他不認識.只是一夜情~
不會再見面也不會再連絡~
不會再發生~
你要是可以釋懷...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
我全然無言...一陣心糾結~
你如此的若無其事~一付"我多心了"~讓人更痛了~
儘管如此~
我還是一直打給你~
瘋狂的打...無止盡~
我不清楚這樣做要的是什麼~
只是~
你的不接電話你的逃避~
更把我逼入絕境~
真的很難受...

一個人的時候~
沒來由的眼淚...
沒來由的大哭...
沒來由的崩潰...
我很明白再如此下去~
情關真的難過了~
卻仍難跳脫...

我思考了~
真的沒...辦...法...在一起了~
在一起只會存在更多猜忌不信任...
但現在~
我卻像的離不開的賴皮鬼~
電話是打個不停~
我到底是想怎樣阿!!
感覺快被自己給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