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大人說話~
說心痛…說情傷…
大人說了很多…很多…
“”不要把走到最後的感情搞砸了~””
“”不是每段感情都要弄的不堪~””
““不要是你帶著哀怨~而是讓他因為離開而遺憾~””
“”愛情沒有所謂對與錯””
………………………………………………………..
我沒想過…也該思考的~
無法平靜的我~總是想著…”沒有對不起阿”
那又如何~
大人要我換個角度想~
把自己困住…把愛情搞僵…不會是最好的結局~
大人知道我的感情…
遺憾相同的事一再發生~
同時希望這一次有好的END…
從上一段感情的結束~
她看到我偌大轉變…喬裝堅強…
對感情的不信任~
對感情~~變冷漠也變的”務實”~
這是他未能預料的…

今天的我~好一小點點兒…
要不去想很難~索性關了手機(十分鐘=.=)…
還是難以抵擋所謂思念~
二十四小時~我沒有打電話了…
成功了..第一個一天~
五個小時前他打來了…
沒用的我~還是哭了…說不出什麼所以然~
我盡量放寬心無所謂~淡淡的問好~
眼淚代替語言…
所以還是掛上了電話~
什麼都沒說…是好還是不好?
感情呀!!!折磨人…

{{我明白用錯了方式對待...感情很難順遂走下去~
自以為是的最好…卻忘了對方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