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幹~了~~~

如果可以有選擇~

實在很想大聲說~~老娘不爽幹了=.=

實在做了啥太多壞事~今生要來當護士ㄚ~

只有受不完的罪~受不完鳥氣~

一些沒知識的家屬~又盡愛說些酸話…

我….受….不….了….了….

馬的~你家的人生病最大~

別床都快掛點也不干你的事…

是怎樣ㄚ~~

做護士真是一輩子賤命耶!!

年紀輕輕會抑鬱…

老了以後也會得到心臟病~

我覺得護士都會得到嚴重精神病”雙重人格”

對於MM又愛阿浪的家屬病人…

只能背地裡大罵~到了病床前又是一百零一個微笑~

硍~夠沒人格了…

三年了~我以為我可以在不快樂之中找到平衡點…

沒想到~還是被惹毛了=.=

阿阿阿阿阿阿……….我需要到山上大叫~~~

工作中的平衡點…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