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個錯誤?
亦或是個開始…結束?
以為的就此離開我的生命…
只需要~時間沖淡…
不曉得放不下什麼的還是撥了電話…=.=
小孩接的電話~
那一刻~我知道你活著好好的…
沒有交談也不需要~
開心也悲哀~
最始終的眼淚依舊沒停過…
我需要沉靜還是刺激?
真該放過自己咯!
別再繼續……


選擇後者…選擇刺激~
不顧一切~
………………….
………………….
…………………
………………….
瞬間的引爆點~果真可以暫時忘記人的存在~
外加最基本的道義…


有人開心…
人ㄚ~謝謝你^^…
有人傷心…
人ㄚ~時間點是重要的…
有人鄙棄了~
人ㄚ~我不是好情人…







~~我需要生活正常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