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郵輪回來嚕~
LIN說…談話間感覺我改變了~
……希望是好事~

26日開船後30分~試圖打家電給你…
你接了~訝異也有些失望~
你說~因為手機壞了所以順便停話…
我說~那怎都不說聲阿?
你說~因為又沒幹麻阿?不過天天呆在家裡.沒到哪去!
我說~忽然間的空號讓人很難接受~差點就做傻事…
你急著問~我是否找到新情人….=.=
你的回應跟我的問題頗不搭的~
所以~我選擇結束話題…還自己自由~

或許吧!九十幾個天就這樣過去~
年紀大的人有好處~知道愛情不是全部~
會好好過生活…
我則選擇在在自怨自艾之中生存~
整個巨蟹的悲觀團團圍繞~
細數傷悲…變成我最會做的事~

站在甲板上…烈陽高照加上遼闊大海~
彷彿訴說著世界如此美好~
此刻心中滿滿平靜…
想著依靠”過去”生存的我…
載浮載沉在自己心中~
所有~不都是自己不願走出過往~
所有~不過是一念之間的事~

一望無際的蔚藍海…
感受無限遼闊的自由~
沒必要在呆早已廢棄的城堡裡~
任由蜘蛛網侵蝕….是吧?
不相干的人事物…生疏的地方~
鬆懈了心防…
沒有虛偽…沒有客套~
總算可以真實面對自己~

大病癒後的復健路…格外艱辛~
存在的朋友~辛苦...^^







=新生活…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