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置

我依然沉溺 在回憶的海底
就快沒了呼吸
突然聽見自己 心跳如此清晰
竟還還活著 你的過去

我曾經相信 會遇到那個人
或許能把你代替
降溫的冷空氣 留著你的氣息
我對於遺忘 還無能為力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你背影 如今已漸漸充滿了未知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如果能再一次 我還是這樣的堅持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我的心 還依然充滿了未知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失去你只是殘忍的事實
(多希望這是別人的故事)

也許某個早晨 當陽光灑進來
我會突然醒來
把位置空出來 不再為你而等待

聽著這首歌...我想起了你...
人真的是犯貝戈戈的...我深信...
我給了你的是全部...
毫無保留的愛...
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
縱然你後悔.你道歉.你想我回頭....
傷害依舊存在...
只是..分開快九個月...
時間沖淡了曾經你對我的傷害...
剩餘的只是我倆"開心"的時光....
也許是因為我們生活超平淡...
也許是因為天天相處的習慣...
也許是我當初天真的以為會在一起一輩子....
也或許是...我真的好愛你...
忘記傷害的那一天...
我開始想念你...
生活不愉快...會想你...
發生開心的事...也是第一個想告訴你...
我知道是不可以想起你的....
但還是想念...
所以我們通了電話...
電話這頭的我...唽哩嘩啦的哭了...
那頭的你...心酸酸哪...
曾經有想過要回頭...感覺自己很沒用...
也是因為對你還有感覺...
心裡...還有著淡淡的愛....
好多時候..想撥電話給你....
想聽聽你的聲音...
想知道現在的你好不好...
是否你也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