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對愛產生了迷惑...
忘了何謂擁有愛...
忘了什麼叫幸福...
你存在...是否還保留著以往的模式...
你說過..會疼我..要保護我...
這是你曾經說過ㄉ話...
你又說...不可以寵..寵不等於愛...
什麼話都是你再說....
半年了...
我與你存在著...愛是否也還存在呢??
我感到迷惘也迷失了...
年齡的差距...堅定的執著...
我們的愛情...是否出現了小小裂痕....
或許我們對感情有不同的崇景與想法...
所以開始對彼此有著"自己的要求..."

或許我不該用自認為對你最好方式來愛你....

或許我脾氣真是壞到不行...

或許我不配擁有愛情...

或許..有好多的或許...

認識你...我撇開了好多"朋友"...
你讓我忘記上一段感情的痛...
我以為我開始擁有了一段不變的真愛...
不是這樣的...半年後的現在...
我猶豫了...
是我不該嗎???
我不懂...但我真的猶豫了..我有了些許害怕...
開始以往的悲觀...
一切似乎又悲哀了起來...
愛與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