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母去逛街~
買了一雙"豹紋雨鞋"...MADE IN JAPAN~
剛開始覺得還好~~
經過賣的人在加上阿母的建議後~~
我還是買了~~
外加瞎殺了一通價~~~
800成交~~阿母送給我滴~~
粉開心~~^^
.................................
晚上起床~
迫不及待的分享了我的開心給我的眾好姐妹們~~
才po了照片上去~~
挖哩咧~~
"這還真的很有型~"
"你喜歡就好~~"
"不一定安可會喜歡唷!!"
"旆旆結婚要穿去喔~"
很顯然的...不是讚美啦=.=
雖然買的也有預感...會受到這種打擊~~
當下~~心中哀嚎聲不斷~~
我還是粉難過~~~ORZ
......................................
這是阿母買給我的鞋耶~~
算了~~~=.=
我還是蠻喜歡它的~~
只是厚~一人攻擊還好~~
三個人連攻~~~
我還真是猶豫了一下~~~
真有這麼"歹"嗎~~
.....................................
我還蠻愛這雙豹紋雨鞋~~
各位朋友~真的不好看嗎??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