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今天又要回去上班囉~
我適應著這樣的生活~相同的模式~
發狠的上它個六天...再連休個二.三天~~
一直上夜班~身體會變不好~這個我相信~~~
無奈人還是得對這個現實的社會低頭~
還是得對曾經闖下的禍付出~
所以...努力工作=.=
嘴裡的抱怨與埋願~漸漸跟隨時間也平淡了~~~
....................................

放了三天假~下了兩天半的雨~~
我還真是像個雨神=.=
所以每天都呆在家裡...
腦袋空空...睡覺...上網~~
很無意義的生活~~
因為睡的夠久~所以還是達到了休息的目的~
感覺這麼說是該開心一點~~~^^
還有阿~~
我也真是超佩服你的~
可以在家裡呆上一年多耶~~
我光這三天就給它十足無意義了~~
很難體會你是啥心情~
還是年紀大了~啥都放下拉~~
也不需現實生活低頭~~~
不懂~~都不懂~~很難懂你在想啥~~=.=
....................................

昨天是個大日子~~
是你開工第一天~~
放鞭炮喔~~批哩啪拉...
因為你找到你想要的工作~~
這個工作的時間點很詭異...
6PM到2AM...餐飲業的夜班時間~~
昨晚看你回來感覺還好那就好~~
等你可以在那做上個一個月~~
我在來去品嘗品嘗~~
雖然說要對你有信心~~不過很難^^
還是祝你工作順利~或許你都不會看到這些文章~~~
.........................................

我和你~感覺不像情人~~
這是三天相處下來我的最大發現~~
或許是習慣影響~或許是個人心態改變~
原因不明~~但明顯...感覺不像以前~~
看不到"心動的感覺"...
在一起久了真的會這樣嗎?
但是我們也不過在一起一年多耶...
呼~最近朋友們問上感情~~
我說過一天是一天~~
很悽涼也很無奈的回答...
因為找不到更好的~~
價值觀..個性..年紀..生活型態..種種~~~
完全不同的兩個人湊一起~~
會開出啥花...結出啥果..?
?????????.....滿滿的問號在我空空腦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