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CPR吵架了…
我跟我討厭的雞丁起口角~
一切以病人生命為重…所以我閉嘴了~
但…我依然一直記著~
你的不削口角~
你說…你出去~~
一輩子我都記住….
……………………………………………..
護理工作~是有多偉大~~~
要接受病人家屬細細念兼砲轟~
還要受到醫生不削的態度與言語~
工作也快三年了~
我可以明白並且體諒病人與家屬的細語…
因為病痛使他們口吻差~
因為擔心所以他們直MM~
所以~這們多工作時日下來…
我改變了對病人的態度~
儘管再不客氣~儘管在尖酸~~
面對他們~依舊給了”職業笑容與職業態度”^^
除了…只會高捧醫生而鄙視我們的人=.=
這年頭~只能說圈外人真是很不懂又硬裝懂….
有醫德的醫生很少了~~
還在那硬巴著醫生的腿不放~
凡事都要看醫生~~
……………………………………………………….
然而~醫生就不同了吧!!
不過是多讀了幾年書~
就多了不起~就可以瞧不起人嗎?
小姐就不是人~就你們醫生高高在上?
不把別人放在眼裡~~
我~~第一次這般甑恨這份工作…
我是領醫院多少錢~需要得到這樣對待~~
護士也是人~遇到事情…
就要忍氣吞聲…
就要得過且過…
就要得饒人處且饒人…
護士不過也是平凡人吧~
沒那麼偉大…也是有心情起伏~
何須這樣?
息事寧人的結果~只是讓別人更看不起吧!!
什麼南丁格爾的精神~
好歹南丁格爾是令人尊重的…
不是像我們這般卑微~人人罵
什麼神聖偉大的白衣天使~
聽起來還真是刺耳啊~
……………………………………………………
第一次有這樣感覺著…
是否上輩子做了太多壞事情~
所以今生是護士啊 =.=
要這樣給糟蹋…
…………………………………………………….
等著吧!!
我…….要逃離這個鬼地方~~~~ㄎ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