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朋友的無名~

想想過去單純學生時代...

一切果真已經改變...

逝去的也不再回頭~原來一切是不可逆的反應~

......................................

很多人.事.物.不斷再變遷~

4月8日...是一個曾經最重要的朋友生日~

那天~本來想撥電話給他...

問好~也祝他生日快樂~

望著電話好一會兒...

我還是打了訊息"生日快樂~"四個字外加符號一個~

第一次真切感受到所謂的改變~

不是不重要~也不是遺忘...

說不上的感覺~

曾經我們很要好..從還是同校學生..到畢業..到...

每年的2/14~我們約定要見面^^

一直~我們都這們做...直到前幾年~

忙碌..環境..這個約定~隨著慢慢淹沒~

每年的2/14我仍想起~

卻欠缺勇氣...呼!!!

前年以前~你一直最特別...

不管在怎沒連絡~見了面依舊熟悉...

或許是巨蟹的念舊~我喜歡那份熟悉的感覺^^

隨著感覺的消逝~不見面~我也沉默不少...

工作~環境對人的影響何其大~

你給我很大的啟示在這點上^^

此刻你的心理一定想著..."也不想想自己不也變了.."

是阿~隨著年紀增長...

都改變了~逝去的全都為不可逆反應...

或許我也該檢討一下念舊的個性~

僅存懷念~

就像僅存唯一一張~~合照...=.=

我~依然想念....

.......................................FOR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