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可以明白安可有多討厭我不爽起來說話的嘴臉=.=
今天病房會議我們約了督導~
唉~為的也是ㄚ長要轉調的事~
很清楚…事實無法改變~
很清楚…現在唯有被動接受~
很清楚…我們正走在否認期~
很清楚的…明白~告訴你也沒用~
但是~我們還是表明立場了…
為這整件事盡一份最大心力~

談話中~督導嘴臉顯得越來越不悅~
也感受出…一對多~你正一一擊倒我們每張嘴咧!
一些冠冕堂皇的官方話~你是說了再說~
或許~站在你的立場…就是得說這些狗屁話吧!!=.=
因為你是督導長~
在你一言我一語不斷中~
我感受…聲音越顯遙遠~
總算也徹底明白…我們有多渺小~
字字句句陳情~聽在你督導長耳裡只是可笑吧!
亦或時間會沖淡一切~
你~不會為我們做些什麼的~
這點大家心知肚明…
因為我們對你而言不過是無名小卒一枚~
基層人員能有何力量阿?
我不明白~
我們的心聲…你聽多少?
你懂多少?
你又會為了我們做多少?
不敢奢望~

密閉空間裡…哀傷情緒~
我可以深刻感受到你是如此站在門外~
局外人~看著一群人難過不捨…
你依舊擺著高姿態~
你感受不到…當時空氣中彌漫的悲傷~
因為你從未融入我們~=.=

諸多不滿~是對於這個偌大環境吧!
我明白適者生存道理~所以…有些是睜隻眼閉隻眼著過~
只是~護理這片天空未免太狹隘了…
可笑的井底之蛙正上演著你爭我奪的無聊戲碼~
有這麼多閒暇時間…何不去為我們…
你們所謂辛苦的基層人員謀些福利吧!!!
沒有……
我所見著的不過是自己人欺侮自己人~
強烈的感受…
我~就是十萬分不滿=.=

……………..……省思…………………
我的態度和說話方式~我很清楚~
所以努力不表現於職場…
不表態在重要時刻…
唉~這一把我還是輸啦!!
我的面具上哪去的?
職場生態~不容真性情的~
該死的我卻忘記…
“無法不顧一切的去做~諸多的考量…不會成就大事”
“沒有七成把握的事就別去做”
很多道理~
我懂…卻沒本事去做~
終究~我還是向現實社會低頭…
因為我需要工作…需要生活…

硍~等著吧!!
我會努力逃開這座冰冷牢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