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往往活的身不由己~
很多人.事.物…總在規範下無法如願~
是什麼時候…什麼樣的人可以得到自由與永恆?
往往做的~是自己不想做的事~
選擇的~不是自己心所屬的~
接受著~這一系列下來的悲哀…

我~羨幕著可以盡情做自己的人~
我想世間上沒有這樣的人吧!
說是好野人嘛~也是得煩惱錢被偷…
貧窮的人嘛~更別說…天天想著如可可以達到收支平衡~
還是~”遊民”咧!!!←這是目前找到最恰當的答案拉~
遊民可以盡情做自己~
不在乎別人眼光…吃喝拉撒稅全在同一處拉~
哈~可惜我成不了他們耶~
因為我害怕螞蟻跟蟑螂=.=
要和小動物一起睡覺…同生~
這~~~我就不行拉…

不知道腦子它是鈍了還是空了~
閒暇時~我努力思考未來藍圖~
總不能~一輩子當美國人←是說日夜顛倒拉!
一輩子當專業換屎人吧!
安於現狀帶來安逸…卻同時也帶來未來的危機~
我~喪失衝勁…衝動很久了
過去理想…夢想不知哪去了~
真是該好好做規劃嚕~~~=.=
今年底前身邊很多人要結婚耶~
婚姻~是女人一輩子的幸福…
希望他們也都要好幸福唷^^
因為如此~
旁人開始有增加危機~嫁人危機~呵呵
我~還是沒有咧!依然提倡不婚主義~
原生家庭的幸福並沒有加深我對婚姻的憧憬~
實在很難想像自己嫁為人妻~
夾大鯊魚夾…當黃臉婆的樣子~
雖然…現在偶爾也會”很阿桑”=.=
也無法理解男人有多可靠~
明白~要當自強的女人可是要加倍付出許多~
唉~不過我還是寧可當個身心靈富有的單身女子拉!!!

呼~一堆有的沒的想法~
藍圖…明天再架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