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紅豆阿姊瞎聊後…
我決定收山了~
感覺很像以前是啥強盜犯咧^^
哈…是要收起”愛殺價”個性拉!!!

曾經殺價~是樂趣…
是成就感…
是習慣…
是……
呼~不過我曾因此太挫敗…

因為熟人一個眼神一句無心的話~
“不過是一百元…有必要殺成這樣嗎?”
一同享福卻人不削你的行為…=.=

那次~哭了很久…
同時找尋殺價意義與定義~
給自己的結論是~
我一定要努力賺錢~以後我也要銀子大把大把花…

價值觀~跟這有很重要的關係吧!
在我腦中總認為…
要是可以用更少的錢去買到相同的東西~
這不是很好嗎?也可以節省開銷~
或許因此少了”便利”…
想想我果真是很少去7-11…全家購物咧~
這是所謂”阿桑心態”嗎?
能省則省…買採送蔥…哈^^
很像真的是這樣咧!!
我不是個挺在意他人眼光的傢伙~
不過~身邊人的眼語還是可以打倒…我的心境啦!

所以~各位大姊.朋友~
在此告別”阿桑”~
以後有要殺價別找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