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聽到家屬說的話~真是會氣死人…..!!

家屬:(超兇到快發狂…還有噴口水)
小姐~你們住院醫生是怎樣~『OS:阿不然現在人是都有起床氣阿?』
抽血、檢查報告一問三不知~『OS:這點我倒是很同意...』
人家台X醫院也沒像你們這樣ㄚ『OS:那去住台X阿!(繼續面帶微笑)』
騙人家沒當過醫生唷!
我兒子是急診的主任耶!『OS:這麼厲害不會去給他看...』
問什麼都不知道~
ㄚ跟你們護士有什麼差別~去當護士好了~『OS:罵醫生也就算了~還跟我 們比較咧...一付我們沒啥用哩!!=.=』
我: (面帶微笑)是這樣阿!
這個我會幫你反應上去~
請先別生氣…我馬上去幫你查你媽媽的報告…
心裡有滿滿不悅~&*#@B^~..........
也只能微笑~

你們這些要命的死老百姓…
眼裡只有醫生~護士就不是人唷….
在平常人眼裡護理人員的地位是在哪裡ㄚ?
上頭的人老要我們表現我們的護理專業~
哪裡表現的起阿!
根深蒂固的專業把屎換尿…才是我們的職責所在嗎?
從過去到現在都是這樣~
醫生高高在上…護士不過是個給藥、拿病例的傢伙~
常人的眼裡不都如此~
可有想過~真正給予照顧的是誰阿?是我們咧…

……………………………………………………………………..
PS:學姐說:我怎不回~怎不維護護理形象?
以前的我應該會很直接給回應~
現在想想都算了~
護理形象?算了吧…
這不過就是一份工作一份薪水…
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就好了不是嗎?
以前還會想升遷~想在護理界闖出啥名堂來~
現在…不了!!!
世界黑暗唷~護理圈更是狹小…
你鬥我我鬥你的…
真要為”護理人員”出聲的有誰ㄚ?
全數女人的環境~真的只有勾心鬥角可言啦!!
難怪有人總說…女人的友誼很難維繫=.=
{{OS~君阿學姊以上兩句是在說..."上面的大頭"賣對號入座內=.=}}
現在~我把自己當成上夜班的上班族…
每天重覆一樣的事情做~
每個CASE都有不同的事~就醬子…
所以~生活會好過許多….
也不需再因為這些事來氣死自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