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實情讓我窒息了…
很多事可輕可重…
這點~我真的很難承受~
你信誓旦旦的說信任…
信任的背後存在著的又是什麼?
你粉碎我對愛情的美夢…
僅存的一點都沒了…
想到你說的事讓我想吐~
“生氣”一點一點的消失~
我只剩下難受與崩潰…
我不知道該用哪一點來原諒~
原諒你也原諒自己…
在愛情的國度裡~我從未成贏家…
或者是說~沒有傷害就該慶幸~
我是該感謝你讓我及早看透所謂”愛情”嗎?
天旋地轉裡我感受到空氣的稀薄…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