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編曲:辛偉力/金培達

被一個念頭所累 有一點機會便反悔
期待再原諒機會 反覆犯錯累不累

*愛單純像杯清水 若愛令你無法飛
 直接一點去說 不是更乾脆

#哦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什麼時候說過我完美
 再挑撥弄眉騙不了誰 像兩隻受傷刺蝟

△我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恨不得一把火燒毀
 滿身的戒備赤裸裸面對 到底誰沒有所謂

…………………………………………………………………

整整兩天過去~
活的就像行屍走肉~
我以為我很勇敢…原來只是我以為~
身邊朋友在~
只有努力裝堅強…不掉淚~
你們的關心…我都知道~
只是都做不到ㄚ…
什麼都好說就情關難過的我~
變的不知該往哪逃~
不可能回家…不希望家人知道也擔心~
要找朋友…害怕不說話的自己讓一切冷場了~
所以~選擇一個人~
一個人沒有比較好~
一個人容易亂想~
一個人容易徹底崩潰~
一個人容易與自己格格不入~
但~我仍選擇一個人…
回歸最初巨蟹座~
只把自己留在蟹殼裡療傷…
……………………………………………………………
這一天我們通電話了~
我很冷靜…也很ㄍㄧㄥ~
酒精的麻痺…
頭暈也沉默了~
你說~過兩天好好談…
我沒回話了~
你說~你有你做事的風格…
我還是沉默~
你說~你寂寞所以你犯錯~
聲聲合理化對我而言異常刺耳…
我沒有告訴你~
我難等待…無法等待~
我只能們心做決定…選擇分開與否~

雖然早做好分開準備~
但這次因為你的越矩…
我被打敗了~徹底…
開始發現自己也是極端個性~
找不到原諒自己的理由…
找不到原先的開心因子…
找不到靈魂的軀殼…
僅存只有買不醉換來的更大傷痛~
………………………………………
………………………………………
………………………………………
…………….….載浮載沉……………
…………………………………………
…………………………………………
我還活著~只是有點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