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好一點~
不知道是遺忘了…
還是…
我該回到屬於自己的生活~
縱然偶爾有些想念~~

昨天~聽到你的聲音~
你說~身體不舒服在醫院~
我依舊難過…
依舊心疼…
依舊想上去看看你~
但…只淡淡的對你說要好好照顧自己~

呼!!我想很多事不是自己能做到的亦或不需要這樣做~
你是大人了…都說是”安可’~
你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不需要我多擔心…
你也有家人朋友~不差我這個…朋友吧!
我需要這般說服自己…
需要不間斷的告訴自己~沒有我..你也是活的很好呀!!

不發表無名~不說心情~
因為書寫中只會想起往事~
每每寫起跟你有關的話~過往美麗時光總現眼前…
我是想念你的…這點我很明白~

對你有滿滿回憶~
撇開不開心的事不說~你也是對我很關心…
可以感受到你是愛我的~
還有~~~你仍不願意分開…
對你的…想念…喜歡…習慣…通通存在~

只是沒辦法再繼續~

只是沒辦法再面對失去信任的妳~

只是沒辦法再面對卑微的自己~

所以~不再繼續…

所以~離開了…

我很難是感情中的決定者..
因為往往不願意傷害別人~得到的只有更傷的自己…
改變這點~我想我是永遠學不會~~

我的朋友ㄚ…
關於我的回憶~或許你們會覺得很傻吧!
我想…因為對感情我從沒聰明過^^
我會努力記取教訓…
並且珍惜著僅存的回憶~~
希望~早日康復~~~




===當回憶不再痛就是該向前走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