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像個大人

口白:我絕得我放手 是因為不想去在意 還是

轉過身就自由了 我卻突然捨不得
你露出無害的笑容 摸摸我臉頰的冷
放開了手的選擇 那是因為愛太重了
我不要憎恨 再見讓我來完成

壞掉的紅綠燈 無聲的陪伴我和你 等待黎明
車窗外的雨 洗刷了苦澀

*湧上的 每一刻 你的親吻背叛天真
我承認 愛 美在未完成 美在曾經發生
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 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 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

我們就到這裏了 誰都別再懷疑了
記住你孩子般笑容 孤獨的路不怕冷
壞掉的紅綠燈 無聲的陪伴我和你 等待黎明
收音機播著慢慢的老歌聲

Repeat *

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 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 那麼快樂 我想也就足夠了


………………………………………………………………………….

失戀的時候~

很多歌很容易讓人想起那個曾經傷最深也愛最多的人…

反覆聽著這首歌~我想起過往點點…

巨蟹座的人都是這樣嗎?

儘管再傷痕累累…腦中浮現的依舊是對方好的時候~

一點點小小的好便開心不已~

原來我是這樣容易滿足阿!!

放開了不開心…依然心繫那位大家都覺得不值得的人哪~

我也只能小聲反駁”你的好~只有我看的到”是吧?

不相信宿命論~卻也很難不向所謂命運低頭~

很想問問佛祖…問問阿們…

為何我遇到的人阿…都是如此的相似~

難道像阿姐們說的~要來去改改運??

真心換不到真情~

我想要的不過是平凡…真心相待~

這要求過分了?

這要求是否該變為奢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