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姐妹看在獎金的份上~
參加了親善大使-福音歌比賽…
挑戰我最討厭的豆芽菜歌” I WILL FOLLOW YOU”~
一向與英文無緣的我…瘋狂背歌詞~
不過…我們的重點可是在”服裝”嚕!
最佳造型獎”5000元新台幣”~
這點吸引我啦!!
I WILL FOLLOW YOU…最恰當的就是修女服囉!
這次~我扮演了”琥碧戈柏”…
阿姐瘋狂刮我的頭髮後變…這副的性~


再加上咖啡色眼影抹整臉..上銀色金色眼妝…
就變成~~


這可是連阿母都認不出來的人耶!
很難承認這是…..”我”~
……真……的…..…看……….不……….出………….來…………
以往在讀書時常被拱出來演戲的我~
可是繼出社會後的”處女秀”…
沒想到效果還真是”好”咧=.=
今天以後~有人詢問「那天的黑人是誰演的?」
我會否認到底的拉^^


大家的造型都很優唷!
有人說這張..有人有明星臉耶!!(相似度達99.9)
找找杯…答案請見”君ㄚ阿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