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下午一點半搭車前往基隆港務局~
ㄚ里ㄚ雜總共12人等~
包了台小巴…感覺大家都是很期待的^^
這是基隆港前的天平星號~


呼~再上船前好加在沒等太久~算挺順利的啦!!
一上船就是吃晚餐的時刻拉~
感覺一路上就是吃吃睡睡外加吹海風囉!!

第二天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囉!
石垣島瞎拼…
我們沒跟團…在同樣台灣的人協助下~
叫了3台TAXI…3小時10000日幣~
行程如下~
【石垣港—桃仁寺—BANNA展望公園—川平灣—超級市場—公設市場】
PS桃仁寺---果真是有點兒小~原先還要呆上30分鐘咧!
BANNA展望公園---景色果真不賴,可以看到我們的天平星號~


川平灣---真的很美~~


超級市場VS公設市場---是我最愛的地方啦!!我們瞎拼的程度已經到達有人以為我們要買回去批發咧…=.=


這是我們的誇張戰利品唷~緊湊的下船後….休息片刻~
又到了吃飯的時候拉!
這可能是僅存的合照一張~
這群人的組合…挺好笑的~還有我阿母唷^^
吃完晚餐~蝦晃中還去照了免費的藝術照…
PS這照片可是要新台幣520元呢!


這艘船的特點就是…
常常有人拿著相機對你拍照~
正所謂照相不要錢…買照片才要錢啦^^
第三天早上~因為就要回去囉!
早上還是努力起床看了日出~
呼!!!放假果真都比上班累…
還參加了賓果遊戲…我們可是有”賓果”的唷^^
吃完午餐~在甲板上胡亂照了許多照片….


還睡了回籠覺後才依依不捨的準備離船~
不曉得各位旅人對這搜船的印象如何?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放鬆心情…一切都是很休閒~
不過阿母覺得還好~我想是因為太無聊吧^^
但是…要是我們家那群姐妹來肯定ㄐㄧㄠˇ到無力吧!
要關他們在船上兩天兩夜~~~哈哈^^
下回有機會我還是要參加麗星遊輪拉~
要參加5天4夜的~可以去沖繩看看^^
有興趣的旅人…來登記~
一起來去渡假窩^^









PS照片盡快補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