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台中-鶯歌-三峽-淡水
成員~我&小李子
日期~12/9早上七點三十分出發去~

原先要預定要去谷關泡湯的~
因為太晚訂房間…通通客滿><
約了約…就往台北發吧!!
不常玩的小李子哪裡都是新鮮的…
三峽鶯歌我也沒去過~就來去囉^^
鶯歌到了~看這導覽圖頗有年紀…


寫了很多古蹟…我們都沒去~
倒是走了不少小店…杯盤陶瓷不少啦!!
像極了一般走馬看花的遊客…哈哈
不一回ㄦ就晃完拉~
滿足的買了阿婆壽司.茶碗蒸.大腸麵線…
吃到忘記留影啦^^
開心往三峽去~
相較之下我比較愛三峽的感覺~
古巴洛克式建築…


小小招牌的樣式不少~


還有小李子給我買的小蜜蜂…


再這裡停留的久…因為遊客真的很多><
轉戰到淡水…雖然來過很多次~
不過人不一樣感覺也不相同^^
第一次挽面就是在這裡~


挽的很不乾淨卻花很久時間…
因為我一值亂動難配合~
有人的相機一點ㄦ電都沒啦!!
所以無法拍到挽好的白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