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距離上次見面五個多月了吧!!
說不緊張還真是難免…
看到你的那刻~
有感受到彼此努力緩和尷尬冷空氣><
陪你看醫生…一起吃午餐…再逛一下愛買…
很像之前的平靜生活~只是心已經不再踏實…

回到你家~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收拾著東西…別過頭的你有話想說吧!
依然掩飾著的兩人~這空氣還真是稀薄…
我還是選擇把話說開~
熟悉的房間加上看似熟悉的你卻變成我和你…
有一種滿滿傷悲湧心頭~
我以為我不會再為你掉淚…還是瓦解在見著你的那刻~
看你無辜的模樣~
看你落寞的背影~
看你依然的沉默~
此刻有著椎心的心疼…
這不是愛~我清楚明白…
再見的這一次…更加確定我想念的是過去的那個你~
我所緬懷的是過去那分甜蜜~

你說著道歉~也說著想念~這些話或許來的太晚了吧!!
你問我:還有可能再繼續?搖搖頭的我...是否傷了你?
我很確定你已經離開我的心~
不過仍捨不得些什麼…
我的愛情裡總是充刺著同情…令人可笑~
這一回像真正道別~
這一回感受真實分手~
這一回你我明白由”我們”變成”我和你”~
這一回我依舊淚眼婆娑…

你給我~
最後一個擁抱…
最後一個吻…
你認真的祝我幸福~
你說”愛你所擇.擇你所愛”~
儘管我看穿你眼裡的傷悲…
回憶對你我而言才是正確的選擇吧!!
你存在…只是你不再~

你也要幸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