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你說完電話~
感觸很深…很深…
老師說的話…
發生過的…真的準~
沒發生的…希望也別再發生了~
總是在跟你聊完天後開始檢討生活…
回顧過去~看看現在…
想想漫無目標的未來~~

護理工作~
已經變成我的職業…不再是專業~
是份糊口飯吃的頭路~
從對生老病死有所感慨到現在的平靜似冷漠~
再者依照台灣醫療生態來看~
護士要想出頭天…應該是很難~
病患根深蒂固的想法依舊醫生最大…
最基本的尊重有時還很難看到咧!!!
總不能再這裡呆一輩子..一輩子換大便吧!!

很想轉換跑道的念頭其起起落落…
記得當初說滿兩年就要離職的~
到現在都呆三年多囉!!!
時光飛逝~我卻仍原地踏步…
消極一點的數一天過一天變成現階段的幸福~
大姐有新的規劃…阿姐也有新的人生~
覺醒的早的人…都走了~

害怕轉變帶來的不安定不確定感~
導致現在還留守在這窩裡…
該與不該…我很徬徨~
要重新摸索一個新工作~
對我而言需要有極大勇氣~
即使有興趣~畢竟也是全新不同的生態與環境…
我需要勇氣…膽識…
什麼時候~我可以勇敢往前…
跳脫這牢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