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晚上~你帶我去紗帽山泡溫泉~~
你說要請我吃飯~~還有送我聖誕禮物唷~~
哈哈~~很開心也期待著...
騎著小ㄅㄨㄅㄨ~~感謝老天爺沒下雨咧~~
我們去的是川湯~~很有日式風味

先是大快朵頤了一番~~
這裡的東西不錯吃唷~~不過是小貴了點~~~
再來就去泡湯囉~~
一路上猛拍照~我喜歡日本味的感覺呢~~~
可惜遇上好日子...所以只能泡泡腳囉~~
這裡的湯屋也不賴~~
除了隔音設備差了一點~~
...........................................................
泡完湯你就幫我帶上項鍊囉~~
很喜歡也很感動~~
鑽石項鍊真的美...

過去甜蜜的時光映上心頭~~
其實也是沒怎吵架~~只是沒交集~
不過感覺淡了...
心酸酸哪~~~
唉...我看的出你對我們之間的用心~~
想你應該也感受到我的改變~~
人要回到過去~~真是不容易...
我會努力維持我們的現在~~
我們會好的...對吧!!
這一刻的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