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等到有機會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可以去吃美食拉~~
這間"梅江韓國烤肉"我可是注意很久囉~~
除了網路頗受好評外~~
再加上安可說..此店歷史悠久~~天天都要排隊耶~~
所以~中午我們就去吃拉~~
....................................................

一到門口~讚!!空位很多哩~~
走了進去~不是有挺好的裝潢~位置也不多~~
我想這是主要排隊的原因吧~~
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我們坐上了最邊邊的一桌~~
心中的OS~不是吃到飽嗎?沒看到自助區.只有冬瓜茶耶~
沒有菜單...一分鐘後~~~
上菜~~高麗菜+青江菜一小碟
冬粉一小碟
韓式小菜3小碟(豆芽.海菜.泡菜)
調味豬肉.雞肉...各一碟
白飯二碗
沾醬二小碟
牛.羊沒吃.所以就這樣~~
可以開始烤了~~
服務小姐~那我先幫你放上豬肉喔!說完離開了~~
留下傻眼的我跟安可~~~

不愛吃肉的安可~對於這餐只有苦笑的趴著飯~
就算在怎麼愛吃肉的我~也被這餐打敗了~
只有醬子耶~~
沒別的拉~~吃肉吃肉~~雞肉豬肉~~
第一口好吃~第二口好吃~第三口....
銅盤裡只有肉跟一小點高麗菜存在著~~~
烤肉~吃肉~烤肉~吃肉~~
................................30分鐘過去
吃飽了也看飽了~~
最後上了五片柳丁~~我想這是最新鮮健康的食材吧~~
我們無言的離去了~~
每人199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挖哩咧~~這樣的店竟然可以生存的這麼好~~~
還連續開了幾間分店耶~~
心裡對這間店真是五體投地~~
就算在怎愛吃肉~真的不會嚇到嗎?
就只有肉耶~~沒別樣的拉~~
還可以天天客滿外加排隊~~~
到底是怎樣阿~~
安可無言~~~我更是滿頭問號~~
或許是個人口味不同~~
我是不可能會再來這家店~外加所有的韓式吃到飽店啦!!


今天吃完這頓美食~
感想是~~~
1.一個禮拜不要在給我肉吃拉~~~
2.不是網路好評就是好吃拉~~
3.路隊排再怎長~~也不一定就是美食耶~~
4.韓國之旅~還是下輩子在去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