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4是旆旆訂婚的大日子~~
從月底宣布要結婚到訂婚...
感覺很匆忙~~
愛情長跑那麼久時間~~
也恭喜他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拉^^
那一天旆旆可是最美的新娘耶~~
雖然頂了一顆"怪怪新娘頭"...
喜宴上撥放著張宇的"給你們"...
聽著聽著還頗有感觸的~~
這是以前"我們"的歌呀~~~^^
忽然之間~我這個極不婚主義~~~
心裡也想著要是哪一天結婚~~
我也要用投影片~~也要撥浪漫的歌...
................不過還是想想就好~~~
這年頭還是靠自己比靠他人重要拉~~
我的結婚念頭出現了3分鐘~~
就被滿桌佳餚給沖毀ㄌ~~~^^

有個伴好~~~結婚免談拉~~~
雖然單位越來越多人要結婚ㄌ~~
不過我依舊是秉持著我的新觀念~~
學姊說..是因為我還年輕~~
或許吧!!!=.=

旆旆~要當最幸福的新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