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姑娘要出嫁~~
我們家的旆旆結婚了耶~~
真是替他感到開心囉~~
因為有情人終成眷屬拉~~~
她們也是愛情長跑許久的咧~~
………………………………………………….
內心忽然好一陣衝擊~~
婚姻…對我而言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會想結婚可能就只有在國小的時候吧~~
想像著公主跟王子幸福快樂的生活~~
後來就沒拉~~
真正懂事後~~我發現也領悟~~

婚姻~~真是愛情的墳墓~~

婚姻~~不過是多找個人一起分擔房貸~~

婚姻~~終將終結愛情轉換親情~~

婚姻~~帶來兩家子的事~~

這是我對婚姻下的定論~~
學姊都說~~我們家很適合唱”我的家庭真可愛.……”
然而為何我會有種種想法咧~~
或許我看到的外加身邊的人都是醬子的吧~~
也或許年紀在大一點想法就會更不一樣了也說不定~~
不過現階段的我~~還是不婚主義囉~~
……………………………………………………………..
想法歸想法~~
旆旆要嫁人了耶~~
要幸福優~~
還好不用離職~~
不然我又喪失了一位好同事間好朋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