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我們又說的不愉快~
老問題依舊~個性.價值觀.愛情理想…等~
一樣的問題在這麼多日子來一再發生~
是不是…該要有些啥的…

電話那頭~
你說~去找個可以配合你的人玩樂的人吧!
你說~不適合.不開心就別在一起~
你說~個性說話方式真的要改變~
你說~可以溝通的…彼此改變~
…….................
…………….
………
最後~
你說~會放我走~

另一頭的我~只有哭~哭到泣不成聲~
每一次~說到分手…
就很難過~不論是否做好最壞打算~
想想~相隔兩地…有與無的差異在哪裡?
感覺就像一個人生活…不是嗎?

你說~你重視心靈層面…所以你接受我不在身邊~
你說~你從頭到尾都相信我~不曾懷疑~
你說~你安分守己~沒有外遇沒有被叛~
或許對你而言這就是對愛情最好的承諾~
但我想要的不是這樣~
我們…對感情的觀念就是不同~

我愛玩…想玩…
我想要生活上有驚喜…
我不想一成不變…
這些感覺都是很難再改變的.對吧?

你認真說~放我走~只要我願意…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期盼的…
正也不就是如此~
但我仍做不了決定=.=
留下的只有潰堤的眼淚~


所以~我们又結束談話~
又像沒事一樣…聊天…
我不知道在你心中是否已存下啥芥蒂~
至少在我心裡~感覺真得不一樣~
雖然你總說你都沒改變~一直在變的是我…
………………………………………………….
我們的感情阿~
我小心翼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