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事發至今滿一個月~
我們通了電話…
是時間久了嗎?你開始不覺得你犯了什麼過錯~
還提醒我回家要帶藥給你…說肝藥吃完了…
我放下脾氣.放下心情試著好好聊…

問你為何不接電話…?
你說~因為我一直煩人愛鬧所以不想接~

問你我們的關係是朋友…?
你說~叫我別亂想呀!

問你那還是情人不成…?
你說~看看吧!這段期間你太煩了~

於是我哭了…
很蠢的…沒由來的大哭~=.=
你好心的安慰幾句順道告訴我…
別哭了~你哭讓我很害怕…
你的死命安慰與哄騙是基於心虛嗎?
掛上電話這一刻我有真正體悟與覺醒~
我明白還打給你~
因為有無法預期的把柄在你身上…
我仍僅存唯一的現實感~

因為我發現我是如此深愛你…
儘管我明白你是如此一無所有~

因為我還記著念著過去的美好…
試著遺忘你所謂本能下的錯誤~
愚昧的還想再續前緣…但一切不但變的走樣~
感覺錯誤也已經由你蔓延到我身上…
大徹大悟明白你的想法~是如此對感情不負責與自私…

發了狂的大哭~
一方面還要告訴自己我會過的更好~
矛盾的...心糾結著…
哭紅哭腫了眼…卻哭不掉心中的痛楚~
心上撕烈般的感受如此真切~
當下曉得感情真是會致我於死地ㄚ…
原來~我的恢復真的只在於人前~

我知道我該放下對你的思念~
因為我眼中的你並不珍惜…
我知道分開對我而言會是好事~
因為仍有許多美麗事物等著我…
只是這一刻…還是抵擋不住的想念~
任由眼淚潰堤…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等一切都沒所謂,那結果也就沒所謂=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