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那人離開時候,就是承諾的消失,就什麼也都沒有了!

今天有人問起你的消息…
聯絡的…還是我~
你有一千個一百個理由…
說服不了的還是自己~
在意的想要的早不可逆…
逐漸不去想起~
選擇一個不屬於原先我該有的方式來過~
我是快樂的…這麼跟自己說吧!

生活裡出現了YOU…
好像又將要開始多采多姿~
恐懼讓人變的卻步…
我以為的我的勇敢消逝~
感情ㄚ……
你知道的~問題不出在你我…
是害怕在牽引~
你給我的快樂…念著也惦記著~
如果早一步…我們應該會開心的過活~
如果早一步…水象的過度在乎不會嚇跑對方~
如果早一步…王子跟公主幸福生活開跑~
果真~千金難買早知道…
所以~我和你退回兩年前…
是期待…是等待…
~存在~




當你離開的時候
詞曲/製作/演唱:蔡健雅

只能低著頭發呆 讓回憶滲透腦袋 漸漸變空白
把他當作個意外 但內心還想不開 因我明白
其實你都還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可以裝作已釋懷 他對我也算關懷 他看不出來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在他身上找依賴 算不算是種出賣
因為你一直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我想起了我們平靜的分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美麗的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越是沒有你越是心痛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
當我們變成我和你…
這樣吧!!
想念變的是種折磨~
離開吧!!
從此再不相干…
我會做到不想念~
把你和你的一切深鎖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