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第一百三十九天~
因為又有人問起了你的近況~
我試圖撥電話給你…
嘟嘟嘟…五聲..十聲….二十聲….嘟嘟…
依舊在第二十聲響後掛上電話~
沉默也顯些落寞~
很多事顯得很多餘…我卻仍這樣去做~
是常規?是什麼?
現階段狀況好些~
我明白也接受不可逆的感情~


前些天你在電話裡說…
要搬下來一起住…找份工作…在一起一輩子~
當下心冷了下~腦子也清醒些~
忽然覺得~這是如此大的口氣壓…
你說~因為我對那事的歇斯底里…
所以才會分開~不然還是可以再一塊的呀!
你說~因為我不夠成熟又愛印嘴印舌的…
所以才分開~
你說~你一無所有…為何我還要這樣找你~
你說的話…變的有些可笑~
我喜歡的~
是當時那份感覺…那個你~~~

多說些話也好~
你說出來的話會讓我更清醒也成長些~
眷戀著的是份感覺…這就是我的念舊~
那些陳年發霉的往事…需要人細細品嚐~

你不看電腦~
所以你也從不知我真正感受~
不知道我曾多愛你~
不知道我對你有多掙扎~
你永遠不會知道…
內心戲就我一人獨挑大樑吧~

我就要康復了~
你會為我感到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