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心電感應?還是……
一通陌生號碼~
一個熟悉的聲音~
你出現了…><
再一次出現在我看似平靜生活裡~
一如往昔的對話~
談論著感情事…過去與現在~
這一回~
我沒有掉淚…
沒有太大心情起伏…
沒有再次產生漣漪…

聊著過去.現在.未來…
你說呀!
過去---
你知道我對你的好~
相同的你也用心對待…
只是那回的歇斯底里加上我的情緒化~
你嚇到~所以…
現在---
你說生活依舊一陳不變~
說姐姐要請我吃飯~
說君君考試考差了~
說著最近天冷又感冒了…
跟之前一樣的平常對話~
是試圖要拉回些什麼嗎?
未來---
你說有可能…
又問到和”他”之間~
說我喜歡上進的人…這不正何我意~
說自己一無所有…為何我念念不忘~

但是你沒有祝我幸福~
我知道…你存著希望~
是像他說的我有給你曖昧不明的答案嗎?
試圖將話說的明白些…
不知道你聽懂箇中涵義否?
感情上不擅長直接了蕩說話~><

我想跟你說---
眷戀著的是過去在一起的感覺~
難以忘懷的是單純甜蜜的時候~
不是此時…也不會是下一刻~
當愛情走到最後…殘酷的以不堪草草收場~
僅存的回憶讓我帶走吧!
你曾經的好.你的溫柔.你的體貼~
你的所有所有一切…














~~~是因為心稍有了著落...所以手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i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